琬水

并不是什么好人。

沈美人说,我才不是呢(一)

战后背景
就是想看沈美人和赵处长一起破案嘿嘿嘿
其实是性格变化梗啦,就是那个,楚恕之变楚淑枝的梗,奈何我这个人写文非得有点情节……
he!
我真的非常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啦!
尤其是评论!欢迎大家和我一起讨论案情!



赵云澜推开门,沈巍在后面跟着,俩人一前一后进了档案室。
档案室里弥漫着浓浓的灰尘的味道,沈巍把口罩递给他:“带上。”
赵云澜拒绝。
沈巍推了推眼镜:“理论上来讲,室内悬浮颗粒中百分之八十是由蛋白质组成的,这些蛋白质包括人体皮肤碎屑,节肢动物残骸和排泄物以及……”
赵云澜麻溜地把口罩戴上:“媳妇儿我知道了。我戴就是了。”
沈巍刚刚休完病假回特调处,在赵云澜的软磨硬泡里辞退了教授的工作,安心的当他的顾问,同时兼职特调处地星时局政策顾问、地星异能顾问、地星海星外交顾问、大庆小鱼干顾问、特调处感情顾问、以及狗粮专业户顾问。现在基本上每天二十四小时跟赵云澜腻在一起,活像谁用502把他俩之间的空气填满了,成天黏糊糊的。

他俩也不是无缘无故进档案室的。主要还是为了最近新发生的一起连环杀人案。凶手将受害人全身血液都抽干,然后再用血液和受害人遗体作画,最后将照片统一贴在一处偏远小教堂里。
凶手手段残忍,案件影响恶劣,很快引起了高层重视,上面下了通知,让他们提高效率,一个月之内必须破案。
一个月还是赵云澜恨不得以死相逼换来的最长期限。他也想破案,奈何手头所有的证据只有这么几张照片,连遗体都找不到,说什么抓捕嫌疑人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沈巍身体还有点虚,说话声音有点发飘,捂在口罩里就显得更加沉闷。
他轻轻的咳了两声,引起赵云澜的重视:“你来看看这个。”




评论 ( 8 )
热度 ( 1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琬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