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水

并不是什么好人。

生活从三十岁开始(一)

刑警x表面纯良无害实际水很深(不是)大学教授
普通世界AU
我每个文都不会坑的……真的,相信我。

沈教授下一章出场


赵云澜伸手把闹钟按灭,然后揉揉脸坐在床上对着墙大喊:“赵大庆!起床上学了!”
过了一会,一个小男孩嘭的推开卧室门,拎着毛绒熊摇摇晃晃的爬到他床上:“老赵你疯了吗……今天周六……你让我再睡会……”
赵云澜其实脑子也不太清醒,他拿起手机看了看,核对一下今天确实是周六,然后扑通一声又躺了回去。
“那我也再睡会儿……哎不行,大庆快起来,我今天还得上班,还有总结会,我送你去奶奶家。”
小孩儿愤怒的把熊盖脸上,哀嚎一声,赵云澜则已经去刷牙洗脸了。
“儿子,咱俩今天早饭你选,想吃什么爸爸请你。”
大庆哀怨的看他,使劲踮脚够牙刷:“我不想去奶奶家。”
赵云澜替他拿来牙膏:“别扯没用的,你是不愿意去上钢琴课吧?我警告你赵大庆同学,不许卖友求荣,怎么跟你奶奶一说话,你就带钥匙能开门了?”
“可是奶奶来了之后家里也的确干净了……”
赵云澜十分怒其不争……但是也没办法。他威胁赵大庆:“那也不许胡说八道,我怎么就不扔垃圾不洗衣服了?我那叫爱岗敬业。”
大庆手脚麻利的把书包和自己的毛绒熊装好,赵云澜站在门口转车钥匙:“去把熊放回去,你也不在那过夜,晚上我就接你回家了。”
大庆的眼睛立刻就亮了起来。
“把钢琴书给我放包里,麻溜的啊我告诉你,晚上奶奶要是跟我讲你钢琴老师又告状了,你可少不了竹板炒肉。”
大庆又蔫蔫的耷拉下来。


评论 ( 3 )
热度 ( 69 )

© 琬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