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水

并不是什么好人。

(不敢承认的)文手20题挑战

l1、  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emmmm这个问题嘛……第六年吧。其实真正意义上讲的话的有七八年了

2、  你今年挖了多少个坑?

首先声明脑洞不算坑,之前没写完的也不算坑。就四个。和某位悠也同学比少多了hhh

3、  你今年填了多少个坑?

1个。就一个。剩下的撒了点土。

4、  摸摸你的良心,如果他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不。我们仙女没有。

5、  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个?
说实话没有。没有创意没有文笔,今年什么也没有。但是以前有一个……还是个片段hhh。有空了我发出来大家看看。(真的要说的话是致敬的那个。虽然题材和我想表达的没什么关系,但是现在看起来也是我感觉最好的。)

6、  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篇?
酒茨的诅咒的那个。完全没写出来我想要的感觉,还坑了。其实现在我也不想再填坑了,实在是找不出来结局。

7、  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能总结一下原因吗?
啊,是那个abo的酒茨。还是题材吸引人,又是热cp……客观原因决定了它的热度肯定高。但是!!!但是!!!虽然我因为怕进橘子把三十天x挑战系列都删了,他们的热度对于冷圈来说也是非常的高!!!

8、  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深刻?
肯定是悠也 @芝心悠也w 啦。这里先表白一下,这位是我原耽的引路人,是一位孜孜不倦的鼓励我在公开网站上发文(填坑)的好朋友。要不是遇见这位的话我真的是一辈子都不会发文的hhhh
还有一位 @宇点点点 ,利用福尔摩斯般神奇的探案技巧发现我账号的人emmmm这个人是我最忠实的读者,我所有的作品她都看过。现在这个人主要任务就是日常照顾我hhh我知道你在,哼

9、  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评论让你开心的原地爆炸?
每个评论都让我开心到爆炸!!!!非要说最最开心的就是我发了一个随手的小短片之后大家都说要后续,就真的是开心的不得了了。

10、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的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就是发现原来有好多人喜欢我的文字,感觉自己不是那么的一无是处hhh还有就是为了不被某个悠也用小皮鞭追赶我手速快多了。

11、这一年写作带给你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发现自己原来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有太多想要做的东西但是没有时间完成。

12、这一年你是否因为写作而结识了好友
悠也

13、这一年你因为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知识?
人体结构。

14、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
no 但是有个宝说她帮我排版做封面hhh

15、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
啊这个问题嘛……哪个都好!

16、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
胡编方面。编的原来越快越来越多了。分分钟脑补大戏。

17、你认为这一年自己在写作的哪方面的缺陷最需要弥补?
这个,首先是语言运用吧。因为我感觉自己受别人文风影响的痕迹太明显了,基本上不同时期的文就能代表我当时喜欢的作者emmmm。其次是语言运用。偶尔也得优美点啊喂!也不能什么都写成记叙文啊……接下来是词汇量。我发现我只会用那么几个词,尤其是开车的时候……描写都是用烂的。还有一个就是文章的深度。还是太浮了,写不了真正深刻的东西。算了太多了不说了:3

18、能不能贴一段自己今年写的最棒的段落
啊……除了名字和原著一点关系都没有。
哈利挎着他的包跟在一大群人后面,排着队依次进入大院中去。门口警卫尽职尽责的检查每个人的身份证明,遇见了熟识的人或漂亮的女人还要招呼一下。
“我一直说这样的效率太低了,并且不是特别的安全,但是他一直不同意。”罗恩跟赫敏抱怨道。
他,马尔福,哈利咧开嘴,他要是同意就怪了。
“先生,请出示您的证件。”
哈利伸出手递给这个带着大檐帽的年轻人,注视着他帽檐下柔软绻曲的黄色短发,想着自己的孩子应该也会如此,和它自大而又迷人的父亲一样,而这即将是六个月之后的事情。
被准爸爸温柔注视的年轻人抬起头,蓝绿色的眼睛犀利的扫过哈利略微隆起的肚子和他线条柔和的脸,并没有立即放行。
哈利愣了一下,伸手拿回自己的身份证明,他以为是早上和德拉克的拿错了,可对方却稍微躲开,哈利的手尴尬的举在半空中。
“怎么了吗,先生?”
“您是个omega?”
“是的。”
“您要去第九区工作?”
“是的。”
“您的身份证明上是不是写错了?我是说,第九区可能不适合您,那很危险。”
“我是第九区的研究人员,这毋庸置疑。”
“不不不先生,您一定是弄错了,第九区不需要omega。”
哈利眨眨眼睛,后退一步。“我通过了测试,证件是第九区上级直接发给我的,难道这有什么不对吗?”
“先生,请您冷静,您确定是自己通过了测试吗?”
时间的延误让队伍出现了骚动,听了全程的赫敏和罗恩对视一眼,上前扶住哈利。哈利轻轻挣开他们,沉默严肃的站直身体。这个动作使他的腹部更加明显,警卫眼里的怀疑也加深了。
“哈利?”
他们
回过头,在一片马尔福先生好的问候中看见了哈利的丈夫。

19、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的吗?
加油啊!!你真的很厉害的!!

20、新的一年对自己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emmm努力改正之前的缺点就好啦,还有就是不要浪费时间嘿嘿嘿。


评论
热度 ( 3 )

© 琬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