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水

并不是什么好人。

克先森:

图源自微博,出处见水印。








还是,想了想,还是准备写点什么,给今天看的宝石之国。
很好看,不管是剧情还是人物形象,比我想象的好的太多了,尤其是一些设定。
我真的没想到原来剧中人物的服装居然都是丧服。可以说是很难过了。尤其是结合了之后的剧情,结合了背景,都非常的让人悲伤,而且是细思极悲的那种。
一开始看的时候,我以为只不过是一个简单的,一个什么也不会,什么也做不好的小女孩(?),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自己和自己的朋友的故事,但是现在看来我想的太少了。
其实从老师冥想的时间越来越长的时候就能看出来这部番估计要开虐,但是完全没想到能虐的这么快。
平心而论看了一眼后续内容的发展之后我觉得还是有很多不足,比如钻石组的感情发展,比如脆皮组的发展———他明明已经表现出来了对法斯的特别的感情。
看剧的时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啊,好多高能啊!因为基本上来说,每一集都有三四个高能预警。尤其是那个萌混过关……
有人说剧情发展的太慢,但是我觉得真的还好,我已经很舍不得这个剧情发展的速度了,毕竟看了剧透之后觉得现在的甜一定要多加点,再多加点啊。


可以说非常的期待未来的发展了。
有人说这部剧后面法斯变得不像自己了,虽然成长了,但是却也失去了去一些东西。
可是,成长不就是舍弃原来的自己吗。

评论
热度 ( 103 )

© 琬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