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水

并不是什么好人。

酒茨脑洞 挚友我想你了

唉我又发错了。
大号球球不要关注好吗。
我太丧了……

克先森:

现pa,茨木和酒吞是不认识的人,然后因为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了茨木和酒吞就被捆绑在一起了。有点像酒吞是茨木的系统之类的。
然后故事就开始了,茨木是个年纪不太大的大学生,酒吞是他最崇拜的人,事业有成的学长。然后茨木年纪不大毛手毛脚的就经常什么地方走错了就毁灭世界了。然后他还会复活,复活还是酒吞选的他,但是告诉茨木是随机选择世界中的人物复活的。但是复活了无数次之后痴迷也不信了,他问酒吞酒吞那么闷骚肯定不说。酒吞指挥茨木过五关斩六将最后赢得了胜利,胜利之后两个人就没有联系了,酒吞就全世界的找茨木,最后公司面试信任的时候酒吞看见茨木投了简历来马上就录取了。然后就是办公室恋情了(大总裁和小职员的恋情故事)就跟这个脑洞没关系了。
中间他们俩冒险的时候茨木身边一个人都没有,只有酒吞在他的脑子里指挥他。酒吞能看见茨木看见的景象,但是看不到其他的东西。他就根据茨木看到的东西综合分析然后判断。茨木还是孤儿设定,平时大大咧咧的看起来傻也不在乎,后来酒吞发现茨木要是不和他说话的时候特别特别安静,就好像把整个人封闭了起来,显得小小的一只特别可怜。茨木也是真的非常的孤单,他很渴望有谁能照顾他关心他,但是因为很多原因都没有。酒吞就只能看着他难过的缩成一小团但是什么忙也帮不上。
(于是就有了后来的抱抱亲亲狂魔吞x

评论
热度 ( 3 )

© 琬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