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水

并不是什么好人。

荒茨 不我是肯定不会写的

克先森:

荒是一个大户人家的孩子。大户人家嘛,肯定不只是他这么一个孩子。但是这个孩子有很厉害的能力就是他可以预知未来。然后因为这个能力他就被家里人重视起来了,而且被藏起来了,不让他和别人接触,防止别人知道他这个能力。
他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孩子就很无聊很无聊。
有一天他很无聊的在院子里看书的时候就发现院子里多了一个人,是一个五六岁的小孩子。这个孩子就是茨木。茨木身上啥也没穿,然后就被荒抓住了带回去养着。
但是肯定不能让别人发现这个孩子啊,所以荒就把这个孩子藏起来了,结果发现根本没人能看得见这个孩子。茨木就特别可爱啊,虽然看起来五六岁但是实际上内心是个大妖怪了,天天训练荒武术什么的让他学会怎么保护自己。
然后有一天荒预知能力出了错了,给家里人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家人就很生气的惩罚了他。茨木这个时候和他一起长大了一点然后就帮他逃过一劫,因为有人想趁机害他。
茨木给他讲了很多外面的世界什么的,然后荒就和他一起逃跑了。跑出去之后茨木就不行了,最后就是说其实茨木是荒在很久很久之后救回来的小妖怪,那个时候荒已经成一位神仙?了。然后荒给了茨木自己的力量。后来他们俩在一起了之后茨木算是给荒一个礼物就动用妖力改变了荒的人生轨迹,但是把他变成了妖怪了。
最后就是已经变成妖怪了的荒抱着可怜巴巴的全身是伤的茨木,温柔的说:看,我又抓住你了。

评论
热度 ( 8 )

© 琬水 | Powered by LOFTER